close

青木堂苓雅店 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大型鍋物專賣店 座位區明亮寬敞 木質感的風格 體現出溫暖的氣息 肉盤出手沒在客氣 超級大盤 非常闊氣 6種冰品 4種飲品 2種冰沙 3款罐裝氣泡飲 無限供應~

collage

青木堂一進門就有一片非常大的形象牆巨大牛頭XD可以拿其中的小道具拍照~

青木堂

半透明的牆面可以看到師傅在處理我等等要吃的肉肉唷~

IMG_1384

內裝風格以淡色的木質風格為主 輕鬆溫暖的整體感~

IMG_1348

大桌與大桌之間 間隔非常寬敞 視覺上很舒服 不會有擁擠的感受 不過在吃飯時蠻容易併桌的 如果不想併桌要提前預約並先告知喲

IMG_1351

擺放雞蛋的蛋架說實在話真的好可愛 一種另類的小心思 提升小小的質感

青木堂

每桌都會有一個小小的按鈕 是服務鈴唷 在點餐或者需要加湯等等服務的時候都會需要使用到

青木堂 菜單1

我們這次是選雙人餐 依樣會有兩份副食和菜盤 菜盤有分鍋料菜盤(火鍋加工品)和蔬食菜盤(全菜)不想要菜盤也可以換肉肉唷

另外因為雙人也是算兩鍋 所以在(青木堂夠給力)的位子有告知 會有額外送一份肉肉唷

青木堂 菜單

以上是青木糖的菜單唷~

先介紹一下自助區~

IMG_1357

洋蔥末 辣椒 蔥 蒜 柚子醬 蘿蔔泥 沙茶 白醋 檸檬醋 黑醋 花生粉 日式醬油 素沙茶 素醬油

不得不說他們提供的配料非常多~有點久沒使用過柚子醬 所以嘗試了一下 (結果我吃完兩小時 我居然還有殘留柚子的味道在肚子裡==)

近期因為疫情關係~會要求使用自助吧要記得戴手套唷

IMG_1356

3款罐裝飲料 衛生方便 而且比現場打氣的好喝~不過不能外帶唷~會收費的~

IMG_1346

6款冰淇淋~這真的是我今天的必要物 點了一個會辣的鍋 狂啃冰淇淋

IMG_1355

 

四種飲品兩種冰沙我個人覺得烏梅汁蠻好喝的~
IMG_1353

白鯨這次點了一個剝皮辣椒鍋+100

一次 直接給五根....真的把白鯨辣上天了 比雪寶的四川麻辣湯+70還要辣 麻辣鍋裡面有附鴨血和豆腐 要吃更多要加點唷~

青木堂鍋物

青菜給的很扎實 因為很少看到高麗菜是直接壓實給出來滿滿的 吃完後有種菜量溢出的感覺

IMG_1362

這盤肉肉是贈送的低酯牛~超大盤耶!(題外話古早味拌飯是甜醬油 白鯨蠻愛的~

IMG_1369.JPG

這是我白鯨點的肉食主義雙人鍋中的紐奧胭脂羊~幾乎沒有羊腥味 口感Q嫩~重點是這盤真心有點多

IMG_1368.JPG

這是雪寶的霸王霜降牛 比較偏向入口即化的口感  如果沒辦法吃這麼多 也可以點小鳥胃系列的唷~(不要浪費食材哈哈哈)

IMG_1377

鍋料其實都還不錯 不過這個黑黑的~恩~味道也點微妙呀?????

順便說一下我們吃的這批芋頭好好吃❤️好綿

 


題外小話

我們去的時候可能是白鯨長得太可愛比較不會計較啥(咦)所以他們有讓剛來的外場來練習一下怎麼介紹

介紹中

帶新人的姊姊:介紹完OO那桌上還有什麼?

新人:桌上有碗和筷子!

雪寶(???)

白鯨(咦?)

帶新人的姊姊(浮誇的跌倒)

帶新人的姊姊:有服務鈴啦!!!!選好餐點請案服務鈴我們會在為您點餐啦!

白鯨忍笑到差點抽筋(不過白鯨覺得這樣的人意外的很可愛)


青木堂本身也有在銷售肉品(可以帶回家自己料理的生肉)有興趣也可詢問一下唷~

 

店名:青木堂火鍋<<FB點我

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7號<<地圖點我

電話: 07-7261600

營業時間:11;00~22;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鯨食百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